甚好甚好

滚筒
|蓝担|主SK润智|刀剑乱舞|全职|JOJO|排球|弱虫|钻A|

无题

#周莫#
#关爱冷cp#
#po主有病#
#大概全是OOC#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荣耀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所有公司中排名第一,不过这公司每年都会有一系列的狗血排名,而今年的排名是“最受欢迎的男员工”,这让全公司的女员工兴趣大起,尤其三位女员工苏某戴某楚霸占数名男员工的电脑为自己感兴趣的男人投票.
莫凡在躲自己堆满垃圾和文件的狭小空间,愤愤地为自己头上了一票。坐在他对面的小周,虽然他有可能已经猜出了结果,他看了看对面散发着低气压的莫凡,默默地为他投了张票。
果不其然,排名第一的是周泽楷同志,排最后的是莫凡同志。
莫凡登上了公司官网,看了排名,惊讶地发现自己有两张票,黑着脸心想着一定是谁的恶作剧!莫凡没有什么朋友,只不过坐在隔壁的苏沐橙会时不时的给他瓜子吃和他聊聊电视剧,但莫凡都不会给予理睬。
把莫凡挖到荣耀公司的幕后黑手叶修,莫凡想到的凶手就是他。
莫凡胡思乱想地死盯着自己排名的那一栏看,周泽楷拿着文件正好经过,担心的看了看他,低声问道:“嗯...莫凡...没事?”
莫凡看也没看他,背对着人气王就冷哼了一下。
周泽楷看莫凡还是原来那正常的样子,也没多管,一只手捧着文件,另一只手拍了拍莫凡的脑袋,笑笑说了句:“加油。”
黑着脸的莫凡瞬间在心里显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计划——跟踪人气王周泽楷,观察他的一言一行,能进入他的生活更好,比如守在他家门口什么的,根据这些行动,靠模仿或吸取周泽楷的行为习惯来提升自己的受欢迎程度。
莫凡对自己的计划很满意,不久之后便行动了起来。


最近,周泽楷有在网上搜索荣耀公司总部所在的S市的所有都市传说,一个个都胆战心惊看下来,因为他在非休息时间看这个被韩文清组长看到然后被训了一顿,之后再也不敢正大光明的搜这些东西了。
至于搜都市传说的原因,是因为他最近下班回家时,总觉得有人跟踪自己,但察觉不到一丝人的气味。胡思乱想到自己会被杀,会被恶灵缠上,被魔鬼附身。他虽然练过射击和体术,但身边没枪也不能对付,有枪带身上也算是违法,最主要是不知对方是否持有武器,否则体术也不太好应付。周泽楷原本以为STK只会跟踪到离家不远的地方,其实他想错了,那阴森森的气息一直跟着他到家门口也没有消散。所以周泽楷想让STK来个措手不及,然后自己名正言顺地逮到他。
等周泽楷再次出门,门外的场景成功地把他吓了一跳。
莫凡戴着口罩和帽子在周泽楷家门口的那包垃圾里翻啊翻。
莫凡本想着自己能在垃圾里翻到什么能让自己提高人气的东西,没想到把垃圾的主人给引了出来。
“.......”
“.......”
十秒钟的短暂寂静,让两人都感觉到无比尴尬。周泽楷先开口问道:
“莫凡...难道这几天都是你在跟踪...跟着我吗?”
“哼”莫凡继续他的冷处理模式。
“呃.....进屋说?”周泽楷指了指屋子里说。本就沉默寡言不擅长言辞的周泽楷,除了跟江波涛不怎么会用长句子说话的他,牵起了莫凡的手,把他拉进屋内。
莫凡微微的小鹿乱撞了一下,可他不会表现在脸上。他好像发现了周泽楷的魅力点之一,话少。但莫凡话也少啊,就基本不说话那为什么自己却不这么受欢迎呢?莫凡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最后发现了重点,周泽楷很帅!
莫凡的心有点塞。在心里骂道:这他妈看脸的世界!!


TBC

(po主很懒,后续应该会很慢才能放出来,如果还想看就在评论里尽情催我)

评论(3)

热度(7)